一颗栗子

这里栗子~
社交苦手 不会说话的理科生

丹狐 A star picking man 预告


 

Loser失败者

穿着一身华服的少年半跪于王座之下,眼中的不甘很好的收起,抬头时已换上一副虚伪的面具。

“神使大人,不知在下开出的条件您可否满意?”少年微微垂眸,避开王座上那人炽热的目光

“作为战败方,狐狸。你明白我真正想要的是什么。”

 

 

Love爱情

他突然吻上面前人的唇,却不料那人吻技比他好了不知多少,只消一会他的脸颊就因缺氧而变得绯红。

“混蛋”他笑骂道

 

 

Leave离开

小狐狸的离开丹尼尔其实并不意外,这个教廷比外边的天空小了不知多少,狐狸是野生动物,金丝笼始终不是他的故乡。

不过他也该把金丝笼好好清理一下了,虚伪的神使大人站起身来,虽然还挂着温和的笑容,但眼中的笑意已荡然无存。

 

 

Lair骗子

    “我爱你”

“骗人,你是个骗走我心的骗子”

 

 

 

“我恨你”

“骗人,你明明还爱着我”

 

 

Illusion 幻觉

少年看着出现于眼前的男人,漂亮的眼眸瞬间张大,眼中的惊喜随着喜悦的眼泪流出。

“这不是幻觉?”少年说

“是的,这不是幻觉”男人说






寒假开码

双视角一个是嘉德罗斯视角主cp嘉瑞由 @梅格每天都在搞事 完成

另一个是鬼狐视角主cp丹狐由在下完成

西幻背景


评论(1)

热度(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