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颗栗子

这里栗子~
社交苦手 不会说话的理科生

藏不住的爱

cp安雷  雷祖  嘉瑞
        嘉德罗斯一觉醒来,发现周围的一切都变得很奇怪,比如自己站在雷德与祖玛之间,会被突如其来的粉红泡泡夹住。为了防止这种情况发生,他只能让两人站在他的五步之后。

        嘉德罗斯有些不开心了,他想找格瑞打架,在找格瑞打架的路上,他看到了在打架的雷狮和安迷修。两人的表情都很狰狞,但眼睛都变成了爱心的形状。而且每一次两人的攻击都会被突如其来的粉红色泡泡挡住。站在一旁的雷狮海盗团,表情也不大好看,尤其是那个万年笑脸帕(tuo)洛(ba)斯(to)。

        嘉德罗斯觉得这实在是无趣,他带着德雷德和祖玛穿过两人之间的战场,当然还不忘丢下一句“渣渣”,不过打得正欢的当事人没有听到,不然又会是一场大战。
  
        嘉德罗斯在找格瑞的路上,从旁人的眼中,知道了世界变得奇怪的原因。这一切都是源于创世神的恶作剧,只要是看到喜欢的人,眼睛就会变成爱心的形状,二人之间还会产生粉红色的泡泡。
  
        嘉德罗斯一路上把“喜欢”这个词语念了许多遍,脑海中浮现了一盆白色的芦荟,而在不远处的格瑞念着的“爱”这个字,脑海中浮现了一颗菠萝。
    
     “这太可怕了”嘉德罗斯想着的终于找到了格瑞,他正想挑衅格瑞,让格瑞与他打架。却发现格瑞在看向他的时候眼睛变成爱心的形状。
   
        雷德与祖玛的脸色也变得不大好看,比对面看到嘉德罗斯眼睛变成爱心形状的格瑞还不好看,因为他们发现两人之间产生了好多粉红色的泡泡。


end

栗子

2018.2.6

评论

热度(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