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颗栗子

这里栗子~
社交苦手 不会说话的理科生

带着玫瑰香味的吻

标题与正文无关

死神莱娜×死神鬼狐

第一人称

糖(?)

 

 上

我躺在病床上,看着窗外的枯木莫明的感到有些惆怅。我知道我已经活不了多久了,能做的只有安慰身边的父母,让他们看得开一点。人嘛,总是要拖着残破的身躯化作一抔黄土,只不过是或早或晚而已。

 

当我听到门外母亲的痛哭声时我明白我的时间到了。我突然感到手脚又有了活力时我看到我的床边站着一个很漂亮的小姐姐,和电视上空有其表的明星不同,她的美是从骨子里透出来的,及使是有些杀马特的发型和一身太妹的打扮也无法令人忽视。

 

“死者163号生于1992.4.23死于2017.11.18,职业作家,一生无大过,灵魂为一般,死后投入轮回。”我听着她用好听的声音冷漠的读着我的生平,虽然只有短短一行字。

 

“您有10个提问的机会,请问,您什么疑问吗?”

 

“小姐,你是死神吗?”她或许没想到我会问这个问题,漂亮的脸上浮现了一丝吃惊,不过很快又恢复了之前冷漠的神情。

 

“是的,我现在的职业是一名死神,你不用叫我小姐,叫我莱娜吧”

 

“那么,莱娜小姐,死神的工作都有些什么”我看到她有些无奈的表情。

 

“帮助鬼狐大人管理鬼天盟和回收死者灵魂”

 

“鬼狐是谁?”我很快的抓住莱娜小姐话语中的重点,不过我看到莱娜小姐有些生气的神色我就明白了我问的问题有些超纲了“你要是不回答也没关系,就当我是在自言自语好了”我赶紧补上一句话。

 

“算了告诉你也没关系,鬼狐大人是整个鬼天盟的领袖,是一个很出色的人呢,不仅很温柔而且他还有着极其强大的能力和极具智慧的头脑。可以说是一个近乎完美的人呢”莱娜小姐说着脸上浮现出向往的神情,好吧我知道鬼狐在她心中的地位了。

    





tbc.

本来想当莱娜生贺发的,结果因为不会写bg而只写了一点,希望明天能肝完。

评论(4)

热度(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