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颗栗子

这里栗子~
社交苦手 不会说话的理科生

没有光泽的星星

cp雷狐    雷狮X鬼狐

西幻   ooc

是答应给一个小天使的文(文太少就不艾特了)

因为电脑的原因我的稿子只剩下一点,为了不被当作立了flag却不兑现的写手我觉得需要把这一部分先扔上来,就当做试阅好了。


       “狐狸,尼真的不是是神?”雷狮躺在草地漫不经心的问,他的嘴里还叼着一根甘草根说话还有些含糊不清,映着满天星光的眼睛甚至都没有正视他旁边的非人。

       “我当然不是,我只不过是一个活的有些久的兽人而已。”坐在他身旁的鬼狐答道,金色的兽瞳里流露出一丝忌惮。

        “兽人?别骗我了,皇宫中的手札很清楚的写了结束动乱创立帝国的神不是人。”雷狮从草地上坐起眼里透露出一抹探究和野心“手札上还含糊不清的写了获得力量的方法。”

       “哪里有神会弱小到任人宰割。”鬼狐起身,藏在宽大衣袍下的手开始凝结咒法“非人?这片大陆上的非人还少吗?”他的声音里流露出一抹仇恨。

        “你到底是不是让我试上一试便知。”雷狮也站了起来,手上的锤子不断的实体化,嘴角向上扬起,用嚣张的语气说“取代神即可获得力量,只要取代你。”

            


tbc。


    

评论(4)

热度(31)